福州新闻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商斗有奇招 粉墨登场扮金钗

2017-09-28 11:34:42  来源:新华网
  

  由丁黑执导、孙俪领衔主演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中,目前剧集播出过半,收视率实现双台破2,单台持续破3,不断刷新纪录。人物情节走向也越加纠结虐心,火爆引领初秋荧屏档。随著吴聘逝世,周莹逐渐展露她的商业手段跟思维,日前面临投入全部家当差点血本无归的创业危机,竟动起家中伙计脑筋,提前一百多年将“股权激励”玩得淋漓尽至,不仅东山再起,红红火火的业绩更让已分家的二叔、四叔回过头来要求“合体”!今晚面对沈四海的阴谋手段,周莹组成“泾阳金钗团”,上演街头 “品茶艺术”,将现代“美女营销”玩得透彻,经商三招一出,再一次为吴家东院扭转乾坤。吴家生意兴隆大开宴席,周莹尊各掌柜爹娘为贵宾,完全走心的凝聚员工向心力。然而繁华过后,周莹走到吴聘灵前,思念与孤独再次冲击她看似坚强的心,对此,孙俪不仅一次提到周莹身上最打动她的感觉的就是“ 孤独感” ,实力诠释“ 人前笑盈盈,人后泪莹莹”,引起无数网友心疼。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商斗有奇招 粉墨登场扮金钗

  孙俪率金钗团玩转营销 三大奇招扭转乾坤

  跌宕起伏的剧情、暗流涌动的阴谋,将周莹与吴家东院一次次置于危机之中,一代名商吴蔚文的没落,换得一位女子周莹的崛起,而吴家贯穿全剧思想的诚信之道,也让周莹渡过一次次难关,逐步建立她的商业版图。在吴家东院的货船为沈四海阴谋凿沉后,所有客商被迫转而在沈家拿货。沈四海抓住机会,坐地起价,周莹却在无意中发现,浸水后的砖茶发酵,长出金花,味道醇厚却品相不佳。打小在街头卖艺的她,脑筋动得极快抖起机灵,将东院的丫鬟们重新打扮训练,自己带头组成“泾阳金钗团”为金花茯茶促销,靠“吸睛营销抢先体验”“品质升级价格不变”“以客为尊服务至上”三大奇招在泾阳引起轰动,茶商们又纷纷回到吴家拿货。吴沈两家的茶叶之战,以沈四海的完败告终。对于周莹的商战幅度,孙俪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人的成长都是有非常多的机缘巧合,周莹是透过她的生活、搭档与情感,最后跟商业竞争、家族恩怨交织结合而成长,环环相扣从而引发戏剧感”,从一开始的巧妙悬念层层递进,对该剧秦商诚信做出铺展,周莹与沈星移从上海重逢、到家仇阻隔,情感关系更加错综复杂,引发网友高度讨论,热搜榜上各类话题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