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位父亲为给保姆教训 制造孩子被绑架假象

2017-09-05 13:06:00  来源:环球网
  

美国一位父亲为给保姆教训 制造孩子被绑架假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名叫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的父亲偶然发现自家保姆在工作时间躺在沙发上打瞌睡,因此愤怒不已。为给保姆一个深刻教训,这名父亲将孩子带走并制造了绑架假象,二者的相关对话在网络上走红。

  据悉,由于工作文件落在家里,克里斯托弗遂从公司返回家中,随后便发现保姆萨拉(Sarah)在沙发上打瞌睡。拍照取证后,这名父亲带走了孩子。脸书上的相关对话显示,萨拉发现孩子不见以后,疯狂地给克里斯托弗打电话和发短信,而后者则谎称手机没信号,并未接其电话,只在短信里询问了孩子的情况。一开始,保姆并未说出实情,随后在这名父亲的逼问下如实汇报。最终,克里斯托弗告诉萨拉事情的真相,并立马将其解雇,打算就看护失职对她进行控告。

  对于这位父亲究竟是否反应过激,网友们意见不一。据了解,警察将不会受理此案。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