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母女成功完成439公里“长径之旅” 女儿仅9岁

2017-09-05 09:54:51  来源:环球网
  

美国母女成功完成439公里“长径之旅” 女儿仅9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伯灵顿自由新闻》9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佛蒙特州伯灵顿市的母亲亚罗•阿普顿(Yarrow Upton)和9岁的女儿柴拉(Zella)顺利完成了273英里(约439公里)的“长径”徒步旅行。这段旅行延佛蒙特山脊出发,从马萨诸塞州一直到美加边境线,而这也是美国最古老的一条徒步线路。

美国母女成功完成439公里“长径之旅” 女儿仅9岁

  亚罗和柴拉在今年7月中旬起便开始了她们的旅行。在旅行途中,她们会定期将旅行视频发布在视频网站上。当她们最终站在美加边境线上时,天气已经微寒,树叶也开始发黄了。在这段旅程中,她们翻过了佛蒙特山系的所有高山,包括驼峰山、曼斯菲尔德山,以及基灵顿山。绿色山峰俱乐部给这对母女俩颁发了“无止境行者”证书。目前,已有3100多人获得过此证书。亚罗表示,她不确定柴拉是不是这个证书最年轻的获得者,她还需要与俱乐部核实。

  当被问道是否还会进行一次徒步旅行时,柴拉表示她不愿意再走一次了。而亚罗则认为将来也许还有机会去苏必利尔湖旅行。她表示,最初她们就将这视为一场历险,但渐渐地,又不仅仅是如此了。她希望这次经历能成为柴拉无法被别人剥夺的宝藏,在未来遇见困难的时候,她也可以从此次经历中汲取力量。尽管整个过程非常疲惫,但是非常有意义。

  不过,亚罗和柴拉现在都很想回家,在家里好好睡一觉,不用再早起赶路了。柴拉说:“我想在家里看看电影,吃点蓝莓,或者再泡个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