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奥运冠军折戟“枪战” 华人华侨首次参赛(图)

2017-08-29 10: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运冠军折戟“枪战” 华人华侨首次参赛(图)

  8月28日,天津全运会击剑男子佩剑个人决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江苏选手仲满以15:9战胜江苏选手孙伟,摘得金牌。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击剑赛场,退役3年后复出的北京奥运冠军仲满获得男子佩剑个人冠军,收获了他4届全运会的首枚个人金牌。上届全运会后仲满退役,去年宣布为全运会复出,在带有伤病和恢复训练仅一年多的情况下依然登顶全运会,虽然其拼搏精神和宝刀不老的状态值得称道,但也从另一侧面反映出中国男子佩剑后继乏人的窘境。

  东道主选手孙超获得女子花剑个人金牌。

  举重赛场产生两枚金牌。女子48公斤级决赛,曾在最后时刻被替换出里约奥运阵容的湖南选手侯志慧以208公斤的成绩获得金牌,超出里约奥运冠军成绩8公斤。

奥运冠军折戟“枪战” 华人华侨首次参赛(图)

  8月2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比赛首个决赛项目女子48公斤级的争夺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进行。最终,湖南选手侯志慧以208公斤(抓举93公斤、挺举115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中新社记者 佟郁 摄

  在女子53公斤级决赛中,湖南选手廖秋云夺冠,在里约奥运刷新抓举赛会纪录、却在挺举时因争议判罚痛失金牌的黎雅君最后一刻被逆转屈居亚军。

  29日,赛艇产生5枚金牌,其中由四川、浙江、山东组成的联队夺得了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的冠军,成为本届全运会鼓励跨单位参赛新举措下的受益者,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开幕后产生的首枚金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