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热播 关晓彤张云龙恋情引关注

2017-08-23 15:47:52  来源:新华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热播 关晓彤张云龙恋情引关注

  下周“焉耶”CP继续“挠痒痒式”恋爱

  虽然在感情线上,焉逢和耶亚希的CP是目前看起来最明朗的一对,可他俩仿佛铁了心不想让观众舒坦似的,发了几次糖之后就又陷入了各自纠结但却持续暧昧的“挠痒痒式”恋爱中。自从得知耶亚希的郡主身份,焉逢就开始渐渐疏远耶亚希。下周的剧情中,焉逢虽然内心矛盾,担心自己作为战士随时可能牺牲而辜负耶亚希,但当耶亚希遇到危险,他又仍然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和相救的人。

  为了继续夺取神兵八蛇矛,飞羽众人进入机关重重的皇陵。而铜雀军中,紫衣也派出白衣和赤衣一同前往夺取神兵。白衣和赤衣潜入皇陵后以黄雀之姿埋伏在后,待飞羽众人取得神兵之后才突然杀出。白衣与焉逢再度陷入大战,焉逢为取神兵无法反击,耶亚希因此被误伤,落入深井之中被白衣带走。一番周折后,焉逢再遇重伤昏迷的耶亚希,心痛之下大耗剑气为她疗伤。而看到消耗过度的焉逢,横艾也再度抑制不住心痛开始沙化。多鹏告诉横艾,焉逢只有服下妖魔的内丹才能得救,情急之下,横艾约见赤衣询问妖化的方法。当这一切落入一心守护横艾的徒维(彦希饰)眼中,最终的结局又是否会有反转?

  更多精彩尽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古装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每周一、二22:00 VIP会员更新2集,24:00免费更新。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