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理发被告知妇科病 女子花23万元办了“黑钻卡”

2017-08-07 15:51:11  来源:浙江电视台
  

理发被告知妇科病 女子花23万元办了“黑钻卡”

理发被告知妇科病 女子花23万元办了“黑钻卡”

  03

  消费了23万元

  其中20万是贷款的

  美容美发店怎么也能治病了?这事倒挺新鲜,不过对方一再强调,他们做的是养生,是调理。杨女士说,当时对方建议她办黑钻卡。杨女士说,当她表示自己没钱后,店员又告诉杨女士可以通过贷款办卡。然后,店员就通过杨女士的手机,一项项地给杨女士介绍所谓的贷款项目,前后杨女士一共贷了20万。

  店里的顾客档案表显示,杨女士当时共消费原价28.8万元,“黑钻卡”折后23万元,档案注明项目为调理,包括背部三焦+子宫卵巢+淋巴调理半年,中途不可私自中断护理,调理疗程后不可退卡、退护理疗程,赠送全身点扁平疣。上面有“老师”和杨女士的签名。

  杨女士现在一心想把钱退回来,但对方说了,已经帮她疏通过任脉了,疗程一旦开始,按约定是不退的。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