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理发被告知妇科病 女子花23万元办了“黑钻卡”

2017-08-07 15:51:11  来源:浙江电视台
  

理发被告知妇科病 女子花23万元办了“黑钻卡”

  7月27日,杭州的杨女士去了一家位于滨江的美容店,本来只是打算理个头发,结果她竟稀里糊涂地花了23万元,办了一张“黑钻卡”,而且其中有20万还是借来的。

  好好的理发,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呢?

  01

  女子去理个头发

  被店家告知自己得病了?

  杨女士说,她原本只是想来理个头发,但店里有免费的推背服务,于是她做了个推背。再之后,店员又要给杨女士做一个“紫竹微排”,一开始也没和杨女士沟通,但把需要的材料蒸上后,店员告诉杨女士,做“紫竹微排”的体验价是800元。杨女士一听,800元不太贵,也就做了。

  接着,店员又说有一位“老师”要过来给杨女士看看。杨女士说,当时那位所谓的老师看了之后,把她的身体情况说得挺严重。

  02

  店家:去医院治会有后遗症

  我们这里没有副作用

  “看了一些妇科之类的, 说我有什么扁平疣,这个要传染的,那时候我比较害怕……”杨女士说,当时她感觉头脑就晕了。

  后来“老师”又告诉杨女士,这些病在他们美容院里就可以治,即使杨女士去医院治疗也就是“电灼”一下,还会影响到杨女士今后的夫妻生活,而在美容院里治疗则不会有副作用。

  杨女士带着记者来到了这家杭州荣尚美容美发滨江东信店,唐店长表示,他们这家店就是做保养调理的,而与杨女士沟通的那位“老师”当天不在店内,“她是我们区域的老师,每家店都会定时待一段时间。”

  当记者再问,这位“老师”是否具有相关的医生资格时,唐店长表示:“她是养生的,因为我们就是做保养这一块的。”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