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生三世》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刘亦菲杨洋组CP

2017-07-30 17:10:44  来源:新华网
  

  终极预告勾勒白浅夜华三世纠葛 刘亦菲杨洋并肩作战展现英武身手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饱尝爱情里的悲欢离合,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传说。此次片方发布的终极预告,勾勒出白浅、夜华在三世之中百转千回的爱恨纠葛:既有在凡间布衣素食的恬淡相守,又有在天宫撕心裂肺的生离死别。

  预告片中,素素眼覆白绫决绝跃下诛仙台,化身九尾白狐凄绝落水,夜华为爱承受雷劈之刑,甘愿为白浅忘却生死。而巨浪结冰、飞鸟成石的画面,正寓意着两人情深不渝枯等成灰的三世绝恋,使整支预告片呈现出既大气磅礴又缠绵悱恻的视听风格。兵刃相见的打斗场面更是气势恢宏,刘亦菲、杨洋两人均身披战袍,分别以九尾白狐、虬劲苍龙的真身,与严屹宽饰演的擎苍决一死战,刀剑相抵中呈现劈天裂地之势,不少观众评论,看预告片就能想象到电影在3D银幕上的震撼画面,已经等不及到电影院一睹为快。

《三生三世》终极预告海报双发 刘亦菲杨洋组CP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