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游泳世锦赛:中国队25日夺两金 名将破纪录不停歇

2017-07-26 10: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游泳世锦赛:中国队25日夺两金 名将破纪录不停歇

  当地时间7月25日,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在布达佩斯举行,中国选手徐嘉余以52秒44夺得冠军。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徐嘉余以0.51秒的优势夺得该项目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的历史首金。

  徐嘉余对成绩并不十分满意,52秒44的成绩没能达到他打破世界纪录的预期,与他在里约奥运会摘银的成绩也有些差距。不过在站上冠军领奖台后,徐嘉余还是流下了眼泪。徐嘉余在混采区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现在最想去拥抱我的教练徐国义”。

  当晚比赛中有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作古。

  在男子50米蛙泳半决赛中,英国“蛙王”皮提以25秒95刷新世界纪录。在上一个比赛日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皮提就以57秒47刷新赛会纪录,“险些”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