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网友发不实言论被警方教育 主动删除网上贴文

2017-07-25 08:37:58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厦公宣)近日,厦门警方依法对两名在网上发表不实言论的网民进行教育训诫。6月26日,网民“**布偶吧”在网上发帖称:“志愿者如果不戴袖章将被罚款5000元”。经警方调查,发帖人左某承认,该消息未经核实真伪。

  7月5日晚,网民“**旺财哥”网上发文:“厦门派出所查处违章车辆任务由6000辆改为120000辆。”经调查,发帖人林某承认了错误。经民警教育训诫,左某、林某两人都认识到错误,主动删除了网上贴文,并保证今后注意网上言行,不发表不实言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