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穿黑内裤被判违规 告诉你为什么温网要“全白”

2017-07-17 08:58:56  来源:广州日报
  

穿黑内裤被判违规 告诉你为什么温网要“全白”

  “老费,你这鞋底违规了,请换双白的吧。”

  2009年,美国著名网球选手马泰克以一件露背装挑战全英俱乐部的底线,但因为这件战袍是白色,温网组委会只能干瞪眼。

  当然也有“硬碰硬”的,“坏小子”阿加西就曾以“找不到合适的衣服”为由,连续3年拒绝出战温网。

  为此,澳大利亚网球名宿卡什炮轰这些规定“迂腐”,“许多女球员都抱怨,她们被迫换掉了有颜色的内衣或底裤。甚至我听说还有人在练习后被迫换掉了蓝色内衣,因为出汗后蓝色内衣显露了出来。”

  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说:“在温网,他们规定你什么都需要穿白色的,但我想每个运动员都希望加入一些色彩的尝试。”于是,在全英俱乐部的赛场上,沃兹尼亚奇的战袍是一件腹部镂空的网球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