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2季《我想和你唱》收官 林忆莲销魂王俊凯帅翻

2017-07-14 16:57:3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吴亚雄)《我想和你唱》作为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互动音乐综艺,从开播起就备受观网友好评,也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本周六晚节目即将迎来的第二季收官之夜,节目组放出了大招,请来了林忆莲、王俊凯、李宇春鼎力加盟。超大牌阵容,最打动人的音乐,力求在收官之夜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音乐派对!

第2季《我想和你唱》收官 林忆莲销魂王俊凯帅翻

  林忆莲加盟集齐五届歌王 小神童解密女神名字

  林忆莲作为业界公认唱功一流的女歌手,一直在乐坛享有“女神”称号。在刚结束不久的2017年的《歌手》中,林忆莲凭借着非凡的魅力征服大众,成功登上“歌王”宝座。这次林忆莲再次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我想和你唱》从第一季到第二季已经集齐了五届歌王,从羽泉到林忆莲,歌王们都在这个舞台上纵情高歌过,给歌迷们带来一场顶尖的音乐盛宴与美好的回忆。

  当晚,林忆莲短发配西装的装扮亮相舞台,瞬间帅哭全场;林忆莲还带来了经典歌曲《伤痕》,轻松带动观众情绪,鉴客团成员们都忍不住高呼“销魂!”而作为女主人的韩红,更是一秒变“迷妹”,当众表白:“我是你的歌迷。今天的节目没法做了!”还自曝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和女神合唱。

  除了韩宝宝作为歌迷代表疯狂表白,登台的歌迷中有一对母子格外引人注意。母亲表示自己已经喜欢林忆莲21年了,在7年前自己还曾与林忆莲拥抱过,而且那时候还有着5个月的身孕,孩子也是听林忆莲的歌作为胎教成长的。时光荏苒,时隔七年再相见时,当时还在肚子里的小宝宝,已经能站在母亲身边共同歌唱了。话语间,小小歌迷也介绍了自己,并表示自己对林忆莲的名字很有兴趣,还进行了一番研究,这次想当众给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成果。此话一出,立即引来全场人的好奇。女神名字的含义大公开,网友们在评论区表示:好奇心已经爆棚了!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