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楚乔传萧策为什么假装弱者 隐藏身份目的是什么?

2017-07-11 16:03:14  来源:人民网
  

楚乔传萧策为什么假装弱者 隐藏身份目的是什么?

  楚乔刚一进门,就被萧策从背后拥住,楚乔猛然将萧策掀倒在地,萧策赶紧出口求饶。元嵩为楚乔求情,萧策却一脸得意地说她是自己的贴身侍卫,元嵩一头雾水。马车之上,楚乔再度向萧策道歉,萧策对致歉词不管不顾,只亲昵地唤着楚乔“乔乔”,听得楚乔鸡皮疙瘩掉一地。萧策对楚乔一见钟情,他大胆表白,甚至趁着楚乔不备偷摸她,楚乔将他一脚踹下马车。萧策悻悻回到马车上,他死不悔改硬让楚乔帮忙上药,惨叫声阵阵传来,元嵩和元彻暗自窃笑。数日相处,楚乔早已洞悉萧策为人,他就是扮猪吃老虎,以此来保护自己,这人深不可测不可轻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