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夏季联赛新科探花准绝杀状元郎17分 绿军险胜76人

2017-07-04 12:0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夏季联赛新科探花准绝杀状元郎17分 绿军险胜76人

  资料图:状元郎福尔茨

  双方易地再战,76人手感出现下滑,凯尔特人趁机由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相继投篮命中取得领先,随后富尔茨展现出丰富的进攻技巧,先是三分命中,接着突破得手,76人在富尔茨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3的小高潮,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塔图姆战斧劈扣打成2+1迫近比分,随后双方相继得分,76人以83-77领先进入官方暂停。回来之后,双方打出了高质量的攻防对决,富尔茨突破得手,塔图姆远投命中,珀崔斯上篮取分。终场前20.8秒,鲁瓦乌补篮得手帮助76人一分领先。之后塔图姆接管了比赛,面对防守球员他干拔跳投完成准绝杀。随着富尔茨突破上篮被杰伦布朗封盖,最终76人以88-89不敌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