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静初:娱乐圈没有潜规则

2017-07-03 15:29:10  来源:信息时报
  

  由冯德伦执导的电影《侠盗联盟》将于下月上映。本周《脑力男人时代》的最新一期请来影片里的一位女主演,冯德伦还称这位嘉宾与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令大家纷纷好奇是否冯德伦舒淇将在节目同框。不过最终揭晓是张静初。

  来到节目,张静初先用流利的英式英语跟李治廷来了一段对话,让李治廷称赞实属不易。本期的题目与职场相关,嘉宾们纷纷对职场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张静初作为现场唯一一位女性,从职场聊到娱乐圈,她直言“娱乐圈没有潜规则”。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