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章莹颖案告破 家属发声:带她回家,严惩恶人!

2017-07-03 14:56:15  来源:新华社
  

  当地时间7月3日上午10时,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美国男性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将第一次出庭受审。

  自嫌疑人落网后,章莹颖家属当地时间1日首度对媒体发声。现在唯有两个心愿:带她回家,严惩恶人!

章莹颖案告破 家属发声:带她回家,严惩恶人!

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右)和章莹颖的男朋友侯霄霖(左)面对媒体发声。(新华社记者汪平摄)

  家人:希望尽快找到莹颖

  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和章莹颖的男朋友侯霄霖1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呼吁将罪犯绳之以法。

  章莹颖男友侯霄霖说:“目前我和其他所有家人最急切、最希望做的事情有两件:一是我们希望尽快找到莹颖,我们想早一点带她回家。二是我们希望可以获得社会各界所有力量的帮助和支持,早一天将犯人绳之以法,并且处以最最严厉的惩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