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倒卖百万公民信息 出售价格每条1毛到3毛钱(图)

2017-06-26 09:23:5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去年6月,广西贺州市警方侦破一起非法获取数百万条公民信息进行售卖牟利的案件。近日(2017年6月21日),广西贺州钟山县人民法院对这一案件做出一审判决。

倒卖百万公民信息 出售价格每条1毛到3毛钱(图)

  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被告人钟某宁通过QQ、网络检索方式非法获取公民银行信用报告、车主等公民信息一百多万条,用于广告推销及诈骗等非法用途。出售价格在每条1毛到3毛钱。

倒卖百万公民信息 出售价格每条1毛到3毛钱(图)

  被告人钟某平是钟某宁的倒卖对象之一,据钟某平交代,他将买来的信息再次进行转手售卖,从中获取差价。而钟某平自己也从网上非法获取公民信息用于售卖。

倒卖百万公民信息 出售价格每条1毛到3毛钱(图)

  经法院审理查明,截至2016年7月14日,钟某平大量售卖其非法获取的公民个人信息达数百万条,获利一万多元。今年6月21日下午,广西贺州市钟山县人民法院对钟某平、钟某宁非法倒卖公民信息一案做出一审判决,判处钟某平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钟某宁有期徒刑一年零一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对二人非法所得资金依法没收和追缴,二人表示服从法院判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