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中国选手丁宁女单夺冠

2017-06-26 08:57:24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记者 王继晟)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25日下午在成都落幕,中国队收获女子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中国队球员丁宁在女单决赛中以4∶1击败另一位中国队选手孙颖莎夺得冠军,丁宁搭档刘诗雯赢得女双冠军。德国队选手奥恰洛夫和波尔包揽了男单冠、亚军。日本队收获男双前两名。

  中国女队包揽女单四强,引人关注的女子单打决赛在丁宁和孙颖莎之间进行。16岁的小将孙颖莎上周在日本公开赛夺得两项冠军,本次中国公开赛也表现抢眼,连续战胜冯天薇、刘诗雯进入决赛。开赛后孙颖莎就积极上手搏杀,依靠连连抢攻得分,很快以10∶5拿到局点。丁宁连救3个局点,可惜她的下蹲砍式发球失误。11∶8,孙颖莎先声夺人。随后的4局比赛逐步被丁宁掌控,丁宁最终以4∶1夺冠。孙颖莎公开赛的整体表现也受到好评。

  女子双打决赛,丁宁/刘诗雯和陈梦/朱雨玲相遇,这是今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决赛重演。最终,丁宁/刘诗雯以3∶1夺冠。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