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价回收手机猫腻:十几秒就能让正常手机变废铁

2017-06-23 09:17:10  来源:央视新闻
  

  一部使用正常的手机,一到“拆机党”的手里,短短十几秒,就变成了无法开机的“砖头”,只能超低价卖给对方,如果您也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可能碰上骗子了。

  沈阳市民小刘在今年3月份,到沈阳市东北通讯市场想把自己用了一个多月的手机卖掉,刚到地方,路边的摊贩说愿意高价回收他的手机。小刘来到柜台前,对方要求刷机检查,本以为检查完就可以拿钱走人了,可是接下来,让小刘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高价回收手机猫腻:十几秒就能让正常手机变废铁

  受骗人 小刘:他说我的手机进水了,又是ID是假的,登录不上去,就是完全报废的状态。

  好好的手机瞬间变成了“砖头”,无奈之下,这一台几乎全新的苹果手机小刘只卖了300元。

  受骗人 小刘:这个手机也用没多久,没摔到,也没进水,是从正规的手机厂家买的,对方给的价格差得太多了,感觉有点问题,我就报警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