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考生华山身亡 网上曾留言:吾去也莫寻骸(图)

2017-06-20 10:39:53  来源:成都商报
  

高考生华山身亡 网上曾留言:吾去也莫寻骸(图)

高考生华山遇难

  17日晚19时12分,渭南日报社新浪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王某已找到,但已去世。初步了解,孩子早前在QQ空间留言表示有轻生的念头。此后,之前在网络上扩散寻人信息、疑似王某高中同学或好友的网友也证实了该信息。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通过微博联系上其中几名网友,他们均称自己是王某的同学或校友。据他们介绍,王某的确就读于内江某中学,刚参加完今年高考,确已遇难,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17日晚10点多钟,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王某的姨妈许女士,她证实了网上的消息。许女士说,王某去年就想到华山旅游,所以他母亲几天前便带着他去了华山。

  “昨天(16日)凌晨3点过,他从宾馆出去看星星。当时有点冷,他妈就没陪他去。5点过有游客捡到他手机,联系上他爸爸,他妈去找就找不到了。”许女士还说,王某的家人四处寻找无果后,找了景区。景区组织救援力量搜寻后,于17日下午17时左右,在王某手机掉落处下方100多米的半山腰上找到了他,但已不幸遇难。“人卡在石头夹缝中,目前都还没有弄上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