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13岁女孩出门给爸爸买东西 落入水中不幸身亡

2017-05-24 10:58:03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5月24日讯 (记者吴水保)13岁女孩外出给爸爸买东西,许久未回家,母亲感觉不妙出门寻找,在离家不到200米的沟渠水面上,看到女儿的拖鞋和草帽,再见时已是阴阳两隔。前日下午3时许,这一幕悲剧发生在晋江西园街道屿头社区。

  消防官兵和西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事发村道搭建有一座一米多宽的铁架木板简易小桥以便通行,桥面没有护栏。桥下是水深约2米的灌溉沟渠,村民说沟渠已经弃用多年。水面上漂浮着一顶草帽、一只拖鞋等,但不见女孩身影。群众告诉消防官兵,小孩已经落水一二十分钟了。救援人员展开排查,但寻找无果,打捞队员到场下水潜泳,终于找到女孩,但她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

  家属们抱着女孩尸体悲痛不已。小孩的母亲告诉救援人员,死者今年13岁,智力有点障碍。当时下午,女孩外出给爸爸买东西,家人在家等了很久都不见孩子回来。妈妈就出来寻找,在离家不到200米的小桥桥面上,看到女儿的一只拖鞋,水面上也有一只拖鞋和所购物品,感觉情况不妙便报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