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郭富城谈方媛孕事 郭天王竟然大方回应祝福我

2017-05-21 16:26:08  来源:网易娱乐
  

郭富城谈方媛孕事 郭天王竟然大方回应祝福我

  郭富城 方媛

  郭富城在4月迎娶小22岁方媛,不仅升格当人夫,更被曝已经是“准爸爸”。他19日出席第6届“萨兰托国际电影节”,面对外界关心老婆孕事,低调表示不会再公开谈家庭,但也神秘表示:“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看到我携老扶幼,祝福我就OK啦。”

郭富城谈方媛孕事 郭天王竟然大方回应祝福我

  方媛

  据港媒报道,郭富城19日参加萨兰托国际电影节,获颁Salento Cinema Actor Award奖项,被众人询问是否有得到方媛奖励,话题渐渐就带到女方孕事。不过,郭富城仍保持一贯的低调,并透露母亲节跟家人吃饭,曾被妈妈叮咛“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家庭”,因此决定不再对外交代家务事,“我知道大家想关心我,但我尊重母亲的意见。”

  方媛从3月就被盛传怀孕,近日露面也穿著宽松长裙、疑似小腹微隆,但夫妻俩面对外界关心,一直不承认也不否认。郭富城19日再度模糊回应:“我已经成家立室,有小朋友是天赐的礼物,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看到我携老扶幼,祝福我就OK啦!”也希望大家可以体谅,多关注他的工作就好。

郭富城谈方媛孕事 郭天王竟然大方回应祝福我

  郭富城

  方媛晒美食天王郭富城上月迎娶小22岁妻子方媛,婚后两人懒里外界有喜传闻,低调地过起两人甜蜜生活,13日晚间方媛在IG秀出一日变身家庭小主妇照,透露花了一个多小时替老公煮了简单的三菜一汤,有糖醋排骨、西红柿炒蛋、炒土豆丝与紫菜蛋花汤,让网友惊觉郭天王私下并非餐餐爱大鱼大肉,口味朴实又好养。郭富城在今年才萌生结婚念头,一次出席活动时说“我踏入50岁了,加上妈妈年纪大,我会开始做人生计划,会珍惜现在的女朋友,好好爱护、了解、包容对方。”方媛仅用2年时间就打败了处处都比她高一等的熊黛林,所以恋爱的时机很重要,熊黛林攻城7年未果,只能说时间不对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