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因传播谣言 泉州一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被约谈教育

2017-05-20 10:57:16  来源:东南网
  

因传播谣言 泉州一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被约谈教育

  黄某伟所写的保证书。图片来源:泉州网警巡查执法帐号

因传播谣言 泉州一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被约谈教育

  某微信公众号传播的谣言

  东南网5月20日讯(记者 潘贤利)5月19日,泉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官方微博“@泉州网警巡查执法”通报,泉州一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因传播《厦门成为直辖市已基本确认,晋江、南安、石狮、龙海将归属厦门》的谣言被约谈教育。

  据“@泉州网警巡查执法”通报,近日,有公众号“泉州XX网站建设”发布题为《厦门成为直辖市已基本确认,晋江、南安、石狮、龙海将归属厦门》的谣言信息,有泉州网友向网警举报时表达了强烈的愤慨!泉州网警巡查执法帐号在辟谣的同时,将情况通报属地依法处理。经丰泽派出所约谈,该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嗨X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黄某伟承认错误,主动删除帖文,并写下保证书。

  黄某伟在保证书上说:“本人于2017年5月17日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篇文章标题《厦门成为直辖市已基本确认,晋江、南安、石狮、龙海将归属厦门》的文章,以为是最新确定消息,所以就把文章通过公司的微信公众号转载出去。之后经核实确认,此篇文章纯属谣言,我这边马上登微信公众号后台去删掉文章。本人深刻的认识到网络谣言对社会大众产生了误导,对社会的稳定带来的危害,本人保证以后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不散布、传播谣言,自觉遵守互联网秩序。”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