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打了“水光针”后毁容 美容店老板已被移送起诉

2017-05-11 09:52:09  来源:海峡导报
  

  只因打了一针“水光针”,爱美的曾女士脸上开始疯狂长痘,还发脓流脓,出现溃疡,脸痒到失眠,脸部肌肉也麻木萎缩,致使左边脸部歪斜,甚至“笑不起来了”。

  此事经导报报道后,引起芗城区相关部门的重视。芗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经调查取证后,认为涉事的“翌芙莱”美容店涉嫌非法行医,已将案件移送到芗城区公安部门,公安部门已将该案件移送到芗城区检察院起诉。

  芗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调查取证,涉事的“翌芙莱”美容店老板张某萍本人没有医师执业证书,且该店并没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事医疗美容,已涉嫌非法行医,他们已将该案件移交给芗城区公安部门。

  而芗城区公安部门根据芗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移送的调查结果及证据等材料,认为张某萍非法行医一案有犯罪事实发生,需要追究刑事责任,已立案侦查。目前,该案件正移送芗城区检察院起诉。

  据了解,此前,曾女士已就此案件向芗城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目前,曾女士脸部出现的问题,是不是因打水光针引起,还需做病理鉴定才能认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