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男子酒后比酒力大打出手 后又挽着胳膊继续喝酒

2017-05-10 15:58:18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5月10日讯 (闽南网记者 梁君栋 通讯员 何莹莹) 相约外出喝酒,喝麻了后都自称比对方能喝,因而起了口角大打出手,谁都没有占据上风,而后,两人又挽着胳膊继续喝酒。谁也没想到,事发的两位主角,竟是两位中年人,却玩着未成年的游戏,让人哭笑不得。

  9日凌晨3时许,南安柳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会展中心有人喝酒后打架。民警赶到现场时,两位喝上头的男子已经结束了“战斗”,正准备着继续喝酒。后来,民警也进行了调查。当天凌晨,两人喝着酒不知不觉喝高了,到了凌晨3时许便结伴走到南安成功会展中心。

  都说酒后吐真言,一言不合就起冲突。这不!其中的赵先生说自己特能喝,而另一边王先生就不服了,“我还比你能喝呢”。于是,两人就吵起来,进而大打出手,一不小心没站稳就地上滚。可是两人滚来滚去,没有一方争到上风。

  于是,赵先生想到了一决高下的方法,“走!咱们去喝酒......”。王先生这时也松手,觉得自己再喝酒肯定能胜过他。最后,两人又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似的,互相挽着胳膊相约喝酒。

  获悉详情的民警顿时苦笑不得,也所幸双方都没有受伤。警方提醒:夏日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在夜晚走出家门,三五相约地喝酒言欢,也因此,酒后引发的案子越来越多。在此,奉劝那些爱喝酒的朋友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喝酒不要过量,酒后不要开车,酒后千万别冲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