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重拳整治“不合理低价游” 三家单位被约谈

2017-05-10 11:07:11  来源: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 通讯员刘鹏林)为净化旅游市场,防止游客跌入“购物团”等陷阱,泉州开展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组织全市20家规模较大、信誉良好的旅行社签订自律协议,建立自律保证金制度,向全市发出倡议“坚决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共同抵制不合理低价旅游”。

  截至4月底,泉州市开展为期6个月的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56人次,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发出17份限期改正通知书,另外对3家单位存在不规范行为进行约谈;下架3500多份宣传资料。泉州市旅游局联合多部门,针对一些以低价为“诱饵”侵犯旅游者权益的不合法行为进行排查。其中,对以免费旅游名义做商品推销、赠送不合理低价旅游产品来吸引游客消费、以低价为“噱头”捆绑消费等行为进行整治。2016年11月以来,泉州市旅游市场的不合理低价游得到有效遏制,有效地净化了泉州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