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黎明大学大四女生回校答辩遇车祸 家人急寻目击者

2017-05-08 15:27:57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5月8日讯 她被削去一头及腰的黑发,如时光静止般,躺在洁白的病床上。

黎明大学大四女生回校答辩遇车祸 家人急寻目击者

出事后,璇璇一头黑发被剃光,在ICU里与死神抗争

黎明大学大四女生回校答辩遇车祸 家人急寻目击者

璇璇出事前照片

  璇璇,23岁,黎明大学外语学院国际商务班大四女生。昨天早上,她骑电动车从泉州见龙亭小区的家里出发,准备到学校参加毕业答辩,不想在江滨北路万科段出了意外。现场没有监控,没有肇事车辆,但家属认为,从伤情和现场情况看,很可能是被车撞了,不过找不到目击者。

  严重脑出血、不能自主呼吸、无法做手术,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直到昨夜,璇璇还在和死神抗争。

  父母的懂事女儿

  昨晚8点,海都记者赶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外科病房时,璇璇的家人、亲友、同学都来了,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疲惫和难过的神色。

  病房门口,璇璇的母亲在家人搀扶下瘫坐着。从早上接到消息,她整个人都没缓过来,痛哭了好几次,没吃没喝,人已经快虚脱了。

  璇璇是家中的大女儿,她还有一个16岁的妹妹。堂姐小张说,昨天早上7点半到8点之间,璇璇骑电动车去学校答辩,在路上出了意外,家人现在正在寻找目击者。

  小张说,璇璇是一个特别懂事的女生,父母开食杂店,平时有空,她都会主动帮忙。“其实医生中午就通知家属,说妹妹活下来的几率十分渺茫,但家人是不会放弃的。”

  “才大四,新的人生才要开始呢……”家属们叹息道。他们说,从其他路段的监控可以看到,璇璇离家时戴了安全帽,但出事后安全帽不见了,他们前后找了1公里,都没找到。

  从报警人提供的视频和图片可以看到,事发后璇璇躺在马路边,电动车压着她,腿上流着血,直到120赶到。

  同学眼里的乖女生

  病床外,几名女生红着眼圈。在她们的手机里,还存着和璇璇的合照。照片中,璇璇一头长发,瘦瘦高高的,是一个漂亮又有活力的女生。她十分喜欢体育,她的朋友圈全是体育方面的新闻和照片,女排、国足、NBA,就连头像都是詹姆斯的。

  “挺乖的一个女生,成绩也不错。”一名男同学说,现在大四了,同学们都在外面实习,昨天是答辩才聚在一起,没想到……

  昨晚,丰泽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杨警官说,事发路段确实没有监控,他们现场看到路上有几块石子,当时璇璇倒下的地方是靠路边,她骑的电动车也没有被撞的痕迹。至于家属安全帽的说法,杨警官表示还有待调查,他们不会轻易下结论,一定会运用各种手段,尽快查出事故真相。

  如果你有任何线索,可以拨打110,也可以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