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陪父亲去看病一转眼母亲走丢 曙光救援队通宵寻找

2017-05-08 09:02:37  来源:厦门网
  

陪父亲去看病一转眼母亲走丢 曙光救援队通宵寻找

  沈娟(曾用名沈金群),57岁,患有轻度脑萎缩,从中医院走失时是5月6日中午11点15分左右,当时身着深蓝色外套搭黑底白圈圈衬衫,深灰色长裤,外套扣子蓝白相间。

  如果您看见了沈娟老人,请拨打110或与本报热线968820联系。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廖闽玮)出去买个东西的工夫,母亲不见了,市民林先生很着急——从前天中午走失后到现在,母亲仍不见踪影。据了解,昨天曙光救援队仍在帮忙寻找,也有不少市民在朋友圈帮忙转发寻人信息,希望帮助老人早日回家。

  陪父亲去看病

  一转眼母亲走丢

  林先生说,5月6日中午11点多,自己的父亲身体不适,他和母亲陪同父亲一起去中医院看病。当时父亲已经在打点滴了,母亲在一旁陪同,自己则到医院门口的小卖部买些东西。没想到一回来就发现母亲不见了。

  “我父亲说他当时看见母亲起身走出去,询问她去哪也不回答,有些担心,可自己又正在吊瓶,没法起身去追,只好等我回来了再告诉我。”林先生说:“没想到我追出去后就找不到她了。”

  林先生说,“我知道母亲有脑萎缩,平时都有家人照看,这次真是疏忽了,谁想到才离开几分钟她就不见了。”林先生说,母亲身上没有手机,且只带了几块零钱,走失后孤身在外,吃住都成问题,他非常担心。

  曙光救援队通宵寻找

  监控线索暂时中断

  林先生报警后,曙光救援队立即出动帮忙寻找。曙光救援队队长王刚说,接到信息后就有七八名救援队成员出动,在中医院附近寻找到5月6日晚上10点多,却没有收获。随后,留下几名队员继续在街面寻找,王刚等人前往江头派出所查看监控,希望找到老人的身影。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对多个摄像头的连续查看,队员们终于发现,在仙岳路和台湾街交界的路口附近,老人曾在这里转悠了两圈,随后又不见了。队员们查看监控直到5月7日凌晨五点多钟,才再度在监控录像中看见老人的身影,原来老人往金尚路方向去了。

  随即队员们又到金山派出所辖区继续调取监控,发现老人曾在金湖路附近出现过,又走向禾山派出所辖区方向去了。可是当队员们到禾山派出所调取监控时,却再没发现老人的身影,线索暂时中断。

  截至昨晚8点,曙光救援队的队员们还在陪同家属一起寻找老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