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篮球欧冠:中央陆军晋级四强 皇马客场拿到赛点

2017-04-28 08:33:5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2016-2017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当地时间26日晚结束季后赛第三回合争夺,莫斯科中央陆军队2分险胜巴斯干尼亚队晋级半决赛,皇马客场赢球拿到赛点。

  中央陆军带着2:0的大比分来到西班牙维多利亚,卫冕冠军旨在一鼓作气拿下巴斯干尼亚。但顽强的对手并不想束手就擒,比赛打得非常胶着,直至最后时刻西班牙球队仍有绝杀机会。中央陆军上一场获胜功臣海恩斯再次扮演关键先生角色,他比赛最后关头封盖了对方的出手,帮助球队90:88险胜。中央陆军15年来第14次打进欧冠四强,朝着球队第一次两连冠又迈进一步。

  常规赛头名皇马本轮客场挑战常规赛排名第八的土耳其达鲁斯萨法卡,上一场主场爆冷输球后,皇马本场准备充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到第三节结束领先优势已经有12分。虽然达鲁斯萨法卡在第四节试图反击,但始终没能给皇马造成实质威胁。最终皇马五人得分上双,以88:81战胜对手,拿下客场首胜的同时也拿到系列赛赛点。

  另外两场比赛中,两支土耳其球队分别在主场战胜两支希腊球队。其中费内巴切18分大胜,3:0横扫帕纳辛纳科斯晋级半决赛;安纳托利亚艾菲斯在一场防守大战中以64:6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总比分2:1领先。

  本轮季后赛采用5场3胜赛制,获胜球队晋级四强。今年的四强赛将于5月19日和21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