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欢张惠妹岳云鹏齐聚《歌手》决赛 迪玛希请缨尚雯婕

2017-04-15 15:49:09  来源:人民网
  

猜不透!林志炫、张杰摆迷阵 狮子合唱团召唤双杀

作为观众们公认的“林大仙”,早已跳出了固定模式的林志炫,临到决赛又让所有人震惊了一回。据悉,此次他邀请到新西兰跨界女高音海莉·薇斯特拉与自己搭档献唱,这位国际歌坛最受瞩目的闪亮之星,歌手清澈、纯净,颇受古典乐迷和流行乐迷的喜爱,但对国内听众而言,还是一位陌生的“洋娃娃”,因此,两人的携手使得众网友期待感直线上升:“炫哥这趟真是从头到尾的云端路线,和Hayley的组合估计也会有掀翻场子的逆天表现。”

与前者颇为相似的是,张杰的帮唱嘉宾也是出人意料。剑走偏锋的他这回请来了年龄最小、资历最浅,同时也是最“神秘”的小歌手刘润潼助阵。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润潼此前是《中国新声代》的优秀成员,她的实力得到过曾经《我是歌手》的竞演成员曹格、苏运莹的双双肯定,所以,惊讶归惊讶,但同时也要备足期待。

而要论最令人大跌眼镜的,非狮子合唱团莫属。原本便是组团而来的他们在决赛放出“双杀”就已经能让歌迷炸开锅,更“犯规”的是,由他们请来的徐佳莹、吴建豪两位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且又都与狮子的风格差异甚远。于是,当三人都放话表示准备了不一般的惊喜时,观众只能感慨:“天知道狮子这次又进化到了什么程度。”

刘欢张惠妹岳云鹏齐聚《歌手》决赛 迪玛希请缨尚雯婕

张惠妹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