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2017-04-13 16:1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综合
  

  在王者荣耀的战场上,一组完美的游走组合,可以让团队节奏更加紧凑,甚至掌握对决的走向。在游走组合的搭配中,只有高效率的游走才能称之为合格的组合,如果游走的击杀效率不高,反而会将己方的节奏拖垮。今天我们就比较完美的英雄组合给大家推荐一下,让大家在游戏中有着更好的节奏,更高的游走效率。

  组合一:妲己、孙悟空

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王者荣耀黄金搭档组合推荐 五组完美英雄搭配

  妲己和孙悟空的这组组合可谓是暴力的代表。妲己的二技能可以很好的先手控制住对手,可以帮助孙悟空快速切到对方英雄。孙悟空可以在妲己晕眩对手时打出高额的伤害,同时妲己自身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出高额的法术伤害,孙悟空搭配妲己这组游走组合可以给对手线上极大的压制,在双方团战开始之前,孙悟空和妲己这组组合可以有效的进行针对性打击,两个英雄可以在合适的地点进行埋伏打击,力争击杀掉敌方英雄,强行在团战之前制造敌我英雄人数差距。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