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云巅之上》第二季共25集:简兮唐斐修成正果

2017-03-30 10:33:08  来源:光明网
  

  《云巅之上》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看云巅之上,句句带刀,句句扎心,这部讲述了讲述的是唐斐与简兮在“娱乐圈”中上演一段梦幻纠缠的逐梦之旅的故事,由陈晓、袁姗姗、郭晓东

  、蒋梦婕等领衔主演,演员把戏里的人设演的让人喜欢,喜欢到你会觉得这部戏的角色就就是为你而生,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演员的魅力吧,很多网友想知道云巅之上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第二季大结局是什么?在小说里的结局是什么?

《云巅之上》第二季共25集:简兮唐斐修成正果

  《云巅之上》是国内首部以娱乐圈真实情况为背景的影视作品,讲述了励志小明星简兮与傲娇大明星唐斐在“娱乐圈”中追逐梦想、收获爱情的故事。剧中,袁姗姗、陈晓多次演技开挂,上演“戏中戏”。据悉,该剧不仅影射了娱乐圈内的潜规则,还甄选了一批演技、颜值的演员加盟,除了袁姗姗、陈晓外,郭晓冬、蒋梦婕也被赞演技精湛。还将此前“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热门话题搬上荧屏,上演明星与经纪人相爱相杀的狗血剧情,立体地呈现出既公开又神秘的娱乐圈面貌。

《云巅之上》第二季共25集:简兮唐斐修成正果

  于正表示:云巅之上每个事件均来自真人真事,但没有具体指某个人,而是把很多人身上发生的事糅合到了一起。简兮存在吗?那是肯定的,我手里就起来了三个简兮,未来还会有更多,她们没有任何背景,但有努力和天赋…情感部分肯定是虚构的,是我心里美好的想象…这个故事有点残酷,可能不像我以前的剧那么多情感和甜宠,不过我相信看下去你会懂这个行业,也会懂人生,有部分是我个人的经历,拍的时候还耿耿于怀,现在释怀了。

《云巅之上》第二季共25集:简兮唐斐修成正果

  简兮从小失去父母,由祖母抚养长大,却依然成为一个乐观积极的少女。祖母去世后,简兮独自离开故乡,远赴北京寻找亲生母亲。遭到母亲展眉的冷漠拒绝后,简兮没有灰心丧气,反而立志成为一个出色的表演艺术家。凭着对表演的一腔热情和杰出天赋,简兮塑造出鲜明各异的角色,成为受到大众欢迎的女演员。

《云巅之上》第二季共25集:简兮唐斐修成正果

  唐斐的表演事业已攀巅峰,个性却霸道任性、自以为是;直到认识简兮后,他才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早已遗忘的亲情与梦想也逐渐复苏,两人从斗气冤家发展成一对人人羡慕的爱侣。简兮和唐斐在对艺术的追寻过程中,不断追求自由与尊严,坚持自我实现,最终获得幸福,并以他们的勇气证实着生命的力量。

《云巅之上》第二季共25集:简兮唐斐修成正果

  据悉,《云巅之上》第二季有25集,按照网剧的播出套路,一般第二季都会在第一季非会员状态下更新完毕之后,再播出,网友们耐心等待。据了解,这部剧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由着名编辑尔笛担任编剧的。

  剧中,沈嫣原本是左左的助理,后来简兮帮助沈嫣,不让她被左左欺负,就让沈嫣当自己的助理。

  在第一季结尾沈嫣终于展现了她的真面目。据悉,沈嫣原本有很好的发展机会的,可是她却一直在造谣揭秘其他女星。还一次次破坏别人的梦想,最后将自己逼上了绝路!她的结局肯定是悲惨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