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相似度99%的十大男星替身 周润发刘德华成龙(图)

2017-03-26 14:43:22  来源:东北网
  

相似度99%的十大男星替身 周润发刘德华成龙(图)

  李连杰首席替身卢彦西(图右)已过世

  卢彦西,四川小伙,他想用梦想基金给爸买台收割机

  或许没几个人知道,卢彦西只是一位来自四川普通农民家庭的孩子。2003年离开家乡独自去北京闯荡,在北漂的日子里,他经历过生活的艰辛,尝到过失败的滋味。9月7日晚是卢彦西第一次站上舞台表演,紧张的心情一刻没有停止过。表妹的歌曲演唱外加他的武术表演,用心十足。谈及如果拿到梦想基金会怎么处理时,他毫不犹豫地说,“要给爸爸买台收割机,他在老家干活非常辛苦,希望自己能帮家人做点什么。”卢彦西说“我是个不忘本的人,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他作为李连杰的“首席替身”,对故乡仍然有着浓得化不开的情结。他有意在四川作宣传,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能认识他,接受他,支持他。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