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云南一男子追尾被卡驾驶室 淡定玩手机等救援

2017-03-24 10:18:15  来源:云南网
  

云南一男子追尾被卡驾驶室 淡定玩手机等救援

  这位哥,车头撞成这样,双腿被夹脱不了身,脸上还流着血,你也能淡定如神,拿出手机刷刷等救援,厉害了。

  3月21日15时许,石某某驾驶云A牌照小型货车在曲胜高速70公里处,与冀J牌照牵引车牵引的挂车追尾相撞,造成云A牌照小型货车驾驶室严重受损,驾驶员石某某的腿部被卡,受伤严重。

  等待救援的过程中,石某某双脚卡在驾驶室不能动弹,他面无惧色,依然淡定的刷起手机来,最终由曲胜大队民警和当地消防人员通过破拆驾驶室的方式将石某某救出,由医院人员送至医院救治,目前伤势平稳。

  (云报全媒体记者 吕世成 通讯员 陈本高 周清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