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国际海鲜展5月举行 将迎世界级“海鲜盛宴”

2017-03-24 08:38:36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海峡导报记者 张顺和)阿拉斯加的帝王蟹、波士顿大龙虾、加拿大牡丹虾、挪威三文鱼、日本金枪鱼、法国鱼子酱、澳洲鲍、意大利海胆、南美白对虾……5月5日-7日,第12届厦门国际海鲜展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海鲜将为厦门市民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海鲜展邀请到了美国、挪威、意大利、丹麦、巴基斯坦、韩国、日本、泰国、越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鲜供应商参展亮相,主办方还将在现场举办各种大型海鲜试吃、科普等互动活动。

  除了诱人的海鲜外,本届展会还将同期举办专业的水产养殖展览会,展示各类渔业设备、水产养殖、冷链物流以及生鲜配送等相关产业,并推动一系列提高企业及其产品影响力、知名度的相关配套活动,以打造世界一流的渔业商贸交流、合作的品牌盛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