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最重女子490公斤治疗五周 减掉140公斤(图)

2017-03-19 16:5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此前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重女子的埃及人伊曼-阿哈莫德-阿卜杜拉蒂伊(Iman Ahmad Abdulati)在印度治疗5周后,成功减肥,体重减轻了140公斤。

世界最重女子490公斤治疗五周 减掉140公斤(图)

  资料图:伊曼由于患多种疾病卧床不起。2017年2月11日,位帮助她恢复健康,她被用专机送到了印度。(图片来源:CEN)

  Al Arabiya电视台2016年10月报道了伊曼的悲惨故事。医生称,这位36岁的女子患有象皮病和腺体病,之前她体重达到490多公斤。她经历了中风并卧床不起。

  2016年年底,印度孟买一名专业从事减肥和腹腔镜手术的医生关注到伊曼的情况,并自愿为她提供帮助。今年2月11日,伊曼被用专机送到了印度。

世界最重女子490公斤治疗五周 减掉140公斤(图)

资料图:世界最重女子伊曼。(图片来源:CEN)

  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3月7日,伊曼接受了将胃部切除15%的手术。医生还抽除了她的大量脂肪,并降低了她消耗食物的能力。

  外媒援引对伊曼进行治疗的Saifee Hospital诊所的声明称:“伊曼现在的体重为358公斤。”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