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从4楼坠下卡在夹缝中 疑与丈夫争吵后坠楼

2017-03-14 14:27:33  来源:厦门日报
  

  一声巨响,一个人倒在两墙夹缝中。昨日市公安消防支队对外通报这起救援过程。

  上周六凌晨4时左右,事件发生在岭兜二里西片区——女子从4楼坠落,消防官兵紧急援救。有附近居民在本地论坛上发帖称,他在睡梦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大哭声,起来才发现是有人坠楼。另有现场群众说,坠楼的是名女子,与丈夫发生争吵后,从4楼坠落,不过这个说法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消防官兵在现场发现,女子被困在两墙夹缝中,铁皮阻挡了救援通道。消防官兵一方面用切割机破拆铁皮,另一方面手脚并用把铁皮拉开缝隙。一番努力后,救生通道被成功辟出。两名战士深入夹缝看到,被困女子仰躺在地上,满身酒气,神志不清,外部无明显伤痕。

  随后,女子被消防官兵与医护人员抬到安全地带,送医急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