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超联赛:莫雷诺两球特维斯点射 申花4球胜江苏

2017-03-06 10:50:0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3月5日电(记者朱翃 刘品然)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役在上海绿地申花和江苏苏宁之间展开,最终上海申花主场4:0大胜,莫雷诺、特维斯和毛剑卿分别建功。

  依据中超新政,上海绿地申花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徐骏敏作为U23球员,搭配莫雷诺、瓜林和特维斯三名外援;江苏苏宁在外援方面撤下中场核心拉米雷斯,洪正好、特谢拉和马丁内斯担任首发,首发U23球员为高天意。

  比赛开始后场上节奏很快,双方拼抢激烈。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苏宁队前锋马丁内斯大腿拉伤下场,申花队由此逐渐掌握了比赛主动。第16分钟,申花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特维斯主罚的任意球精确找到小禁区内的莫雷诺,后者在禁区内力压后卫将球顶进球门近角,申花队取得领先。

  第32分钟,曹赟定左路得球高速推进,禁区内尝试突破失败,身后的柏佳骏得球搓射球门后角,苏宁队门将顾超反应迅速将球托出底线。三分钟后,申花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作为U23球员出场的徐骏敏右路下底传中,前点的特维斯头球攻门,皮球砸到了苏宁防守队员手上,裁判判罚点球,特维斯主罚命中,申花以两球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第62分钟,苏宁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特谢拉送出传中,洪正好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第67分钟后申花错失良机,瓜林和特维斯在前场形成配合,插上的瓜林接到特维斯送出的直传后在禁区内摆脱防守打门,顾超伸腿将球挡出底线。一分钟后苏宁队也错失了一次得分机会,吴曦在禁区前沿得球后起左脚搓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这也是本场比赛苏宁离进球最近的一次。

  申花在比赛进行到78分钟时扩大了领先优势。特维斯主罚的角球找到在禁区外的瓜林,瓜林迎球直接抽射,皮球落到了球门区附近的毛剑卿脚下,后者顺势射门得分,申花三球领先苏宁。第86分钟,特维斯前场中路分球给左侧的毛剑卿,毛剑卿左路传中想找禁区内抢点的特维斯,特维斯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落到了后点的莫雷诺脚下,后者轻松破门。4:0,申花锁定胜局。

  伤停补时阶段,苏宁队的特谢拉在一次被侵犯后失去理智,推倒了申花的防守队员,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在首轮中超比赛结束后申花以进球劣势排名联赛次席,位居联赛榜首的是同城球队上海上港队。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