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凌晨尾随17岁少女 起歹念将其强奸终落网

2017-03-02 14:39:00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3月2日讯(海峡导报见习记者 叶蔚蓉 通讯员 沈小婷)太可恶!凌晨尾随17岁少女,将其强奸。经过连夜蹲守,漳浦县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近日终于将该强奸案犯罪嫌疑人林某和抓获。2月28日,该案件已移送漳浦检察院提请批捕。

  据了解,2月19日凌晨,林某和出门吃夜宵时,正好偶遇下班回宿舍的梅梅(化名)。见梅梅孤身一人行走,他便尾随其后,接着去吃了夜宵。当他吃完夜宵要回去时,再次遇见出门拿外卖的梅梅。此时,林某和竟起了歹念,趁着四下无人,在巷子里强奸了年仅17岁的梅梅。

  接到报案后,漳浦县公安局通过与梅梅沟通,初步了解了犯罪嫌疑人的特征,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很快,便锁定了林某和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1日7时许,经过连夜蹲守,漳浦县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在绥安镇火烧埔附近,将林某和抓获。

  经查,林某和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