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杜伤退勇士憾负奇才 威少“三双”雷霆险胜爵士

2017-03-02 09:57:0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2月28日电 美职篮(NBA)常规赛28日进行了6场比赛。其中杜兰特伤退,金州勇士客场以108:112爆冷负于华盛顿奇才。

  威少再砍40+“大三双”,俄克拉荷马雷霆以109:106主场击退犹他爵士。

  勇士背靠背挑战奇才,比赛一开始,戈塔特动作粗野地放倒帕楚里亚,后者撞到杜兰特左膝导致阿杜下场。趁着勇士慌乱之际,奇才队打出连续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以40:26结束首节。第二节勇士逐渐稳住阵脚,奇才未能进一步扩大分差。半场结束,奇才以61:49领先。

  易边再战,勇士队控制了场上节奏,库里单节独得15分,率领勇士将比分追至85平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决战中两队比分一直紧咬,进入最后一分钟,波特抢到关键前场篮板并造成库里犯规两罚全中,随着库里三分球不中,奇才最终取得胜利。

  奇才的沃尔拿下12分19次助攻,比尔和莫里斯分别有25分和22分入账。勇士队库里得到25分7篮板4助攻,格林拿下14分8篮板14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

  雷霆主场迎战爵士,上半场雷霆手感火热,连续投中12记三分球。但顽强的爵士也用强硬的防守和高效的进攻数次迫近比分。半场雷霆61:53领先。下半场,威少状态持续火热。末节跌宕起伏,爵士提升防守强度雷霆进攻哑火,爵士打出18:2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威少再次站出来,他连得12分帮助雷霆夺回领先优势。随着海沃德三分球不中,雷霆3分险胜爵士。

  本场比赛,威少得到43分11篮板10助攻,完成个人本赛季第30次“三双”,麦克德莫特和坎特各自拿下16分和15分。爵士队则有6人得分上双,海沃德得到了19分5助攻3抢断。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孟菲斯灰熊以130:11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底特律活塞以120:113加时险胜波特兰开拓者,丹佛掘金以125:107轻取芝加哥公牛,夏洛特黄蜂以109:104拿下洛杉矶湖人。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