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特朗普移民禁令恐引发质疑

2017-02-27 08:5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特朗普移民禁令恐引发质疑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即将举行,小金人雕像制作完成,现场布展工作人员精心完善。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年度影坛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于本月27日举行,荣获14项提名的电影《星声梦里人》固然是焦点所在,一众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荷里活影星如何表达政治诉求,也很值得关注。

  有媒体形容这是历来最政治化的一届奥斯卡,为这项去年收视率遭遇8年新低的盛事注入新元素。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特朗普移民禁令恐引发质疑

  据报道,典礼举行前,娱乐圈早已弥漫抗议的气氛。在特朗普的移民禁令阴霾下,角逐最佳外语片《伊朗式迁居》的伊朗导演阿斯加法哈迪和女主角塔兰妮阿莉表明不参与典礼。

  多位著名影星在典礼举行前参与反特朗普集会,包括甚少就政治议题发声的金像影后茱迪科士打(Jodie Foster)。

  据悉,英国伦敦昨日约有1万名观众到特拉法加广场出席《伊朗式迁居》的公开放映会,市长简世德在活动开始前表示,今次正好向世界展示伦敦开放和多元一面。导演阿斯加法哈迪则在受访时向当地民众致谢,认为该活动展示了“无价的团结”。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