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基层教育“传奇”车祸昏迷 学生呼唤“你快醒来!”

2017-02-17 08:39:30  来源:新华网
  

基层教育“传奇”车祸昏迷 学生呼唤“你快醒来!”

  2月15日,郑元齐躺在上海一家医院的病床上。

  新华网福州2月16日新媒体专电 题:基层教育“传奇”车祸昏迷 学生呼唤“你快醒来!”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刘娟

  “郑老师,希望下一次来,你能认得我,我在拉着你的手啊。”郑元齐的学生在病床前流着泪轻喊他的名字,回应却是一片沉寂。郑元齐睁着眼睛,连医生也不知道他的意识是否清醒。

  在场的人都清楚地记得,2016年9月19日,新学期刚开学,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福鼎学院院长郑元齐出差做新生入学审核,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学生们的材料完好无损,而郑元齐却“好像西瓜摔到地上”,脑部受到强烈撞击,至今仍处于“睁眼睡眠”状态。

  如今,距离郑元齐发生车祸的时间已经过去五个月,新学期即将开学,他却无法看到了。学生们一直在为他祈福,祈祷这位好老师、好校长能返校,重新撑起一片天。他的病情也在当地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家都在盼一个奇迹——“老师,你快醒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