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友投诉宁德28路公交车拒载 公交公司:按规处罚

2017-02-16 14:49:5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2月16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直通屏山》投诉,宁德市28路公交车司机存在拒载乘客现象。对此,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表示,已对当班驾驶员予以扣绩效30分处理,并做深刻检讨。

  “我每天早上都在市政服务中心乘坐28路公交车,总会看到司机拒载乘客的情况。2月5日早上7点10分左右,再次遇到这种情况,在市政服务中心公交站去往宁德新能源的3位乘客被28路公交车拒载,该车车牌号为闽JY3335。”近日,一位宁德市网友在《直通屏山》反映上述情况。

  该网友反映是否属实,又该如何处理?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表示,在接到网友投诉后,公司立即要求蕉城分公司管理人员调查了解当时情况,并调取该车的运行监控录像。经调查了解以及结合该车当时的运行录像情况,闽JY3335车确实存在有站不停的现象,根据公交公司驾驶员服务规范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营运生产》第六条规定,对当班驾驶员予以扣绩效30分处理,并做深刻检讨。

  【网友留言】

  我每天早上需要在市政服务中心乘坐28路或者23路公交车,经过该公交车站时,却总有司机在明显看到有乘客挥手表示需要上车的情况下,不停车直接开走。2月5日早上7点10分左右,再次遇到这种情况,在市政服务中心公交站去往宁德新能源的3位乘客被28路公交车拒载,该车车牌号为闽JY3335。

  【回复单位: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关于《直通屏山》编辑部网友留言的回复

  《直通屏山》编辑部:

  关于网友在《直通屏山》反映的标题为“28路公交车到站不停拒载乘客”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网友反映的28路闽JY3335公交车在2月5日早上7点10分左右,在市政服务中心公交站去往宁德新能源方向有站不停的现象。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蕉城分公司管理人员调查了解当时情况,并调取该车的运行监控录像;经调查了解以及结合该车当时的运行录像情况,闽JY3335车确实存在有站不停的现象,现根据我公司驾驶员服务规范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营运生产》第六条规定,对当班驾驶员予以扣绩效30分处理,并做深刻检讨。

  此复!

  宁德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3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