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发放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 无证营运最高罚2万

2017-02-15 09:14:31  来源:泉州网
  

  泉州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昨发放,交通部门将加强监管检查

  无证营运网约车 最高罚2万元

  继1月19日泉州发出首批3本网约车司机从业资格证之后,昨日下午,泉州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也出炉。据悉,截至目前全市有8家正在咨询或预受理登记的网约车平台,其中神州专车泉州分公司昨天获得该证,成为泉州首家获得合法营运资质的网约车平台公司。

泉州发放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 无证营运最高罚2万

  神州专车泉州分公司获得泉州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

  网约平台:

  需获省级线上服务许可 办理市级线下服务许可

  据介绍,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当同时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线上服务能力由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认定,该认定结果在全国范围通用。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则由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负责。

  泉州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神州专车在今年1月获得福建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后,其泉州分公司向泉州市交通委提交线下服务能力申报。

  为让市民坐上合法网约车,规范网约车市场,前天接件后,泉州市交通委对其开放“绿色通道”,帮助协调完善相关手续资料,仅一天时间就办理出证件,并于昨天发证。上述负责人表示,有意从事网约车经营的申请人,可向泉州市交通委行政审批窗口咨询并提出申请,申请条件及申报材料等信息可以自行到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或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