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视察美国空军基地 誓言铲除激进恐怖主义

2017-02-07 10:5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表示,美国及盟国将铲除激进伊斯兰恐怖主义。他6日视察美国空军基地,但并没有说明打击恐怖主义战略,也没有表明其政策与前任奥巴马有何不同。另据悉,“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已陷入穷途末路遭全面包围。

特朗普视察美国空军基地 誓言铲除激进恐怖主义

  图为特朗普视察美国中央司令部总部。

  特朗普6日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麦克迪尔空军基地视察,该基地也是美国中央司令部总部及美国打击“伊斯兰国”组织军事中心。特朗普发表谈话称,绝不会让“伊斯兰国组织”在美国“生根”。

  据悉,特朗普于1月28日在白宫签署了打击“伊斯兰国”行动、重组国家安全委员会以及国土安全委员会、限制从事游说活动的三份行政命令。

  在有关打击“伊斯兰国”行动的行政命令中,特朗普要求美国防部在未来30天内提交一份彻底击败“伊斯兰国”的全面计划。这份计划将包括对目前军事行动和政策立场的建议,孤立“伊斯兰国”意识形态的措施,经确认的盟友名单以及相应的预算安排。

  另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6日指出,随着叙利亚亲政府部队在若干战线上对“伊斯兰国”武装形成压迫,IS在叙利亚阿勒颇省的最后重大据点已遭“全面包围”。

  据通报,由于叙利亚政府军部队已切断北部巴布镇(Al─Bab)的联外道路,使镇上的“伊斯兰国”武装人员陷入隔绝。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