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节消费投诉增2成 厦门住宿餐饮旅游居投诉榜前三

2017-02-04 10:38:42  来源:厦门日报
  

  记者前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厦门12315指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706件,同比增加21.9%(相关数据截至2日16时)。其中,消费投诉共149件,住宿、餐饮、旅游居投诉榜前三位。

  春节期间,不少来厦游客选择在网上预订客房,享受悠闲假期。而少数宾馆、酒店因服务不到位或擅设“霸王条款”,也引起相关消费纠纷激增。浙江游客娄女士预订了1月31日观音山一主题酒店668元/晚的五间客房,谁知当日上午10时抵达酒店后,一行人一直等候到下午2时还未能办理入住,商家给的理由是“客房还在打扫”。娄女士要求商家按延误的时间折算房价予以退款。

  此外,市12315指挥中心还接到两起因劣质烟花爆竹引起的投诉,其中一起是鞭炮提前燃爆,一起是礼炮点燃后突然从底部喷出火花,两起事件均造成意外伤害,受害者都是未成年人。目前,这些投诉仍在处理之中。  (记者 陈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