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高速公路再提速 66个路段完成限速标志提升改造

2017-01-25 16:33: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25日电(林嘉琦 通讯员 杨新勇 高晓影)昨日,记者从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获悉,截至1月24日,福建省高速公路已有66个路段3970.3公里完成限速标志提升改造,改造后,大部分路段最高限速从原来的80公里提升到100公里,部分路段更提升到110公里,大幅提升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

  据了解,全省高速公路公司计划进行限速标志提升改造的路段共有71个,涉及9个设区市,总里程约4299.13公里,总投资约7118万元,目前已完成66个路段3970.3公里,剩余的5个路段328.7公里待2月21日春运结束后改造完成。

  已完成限速标志提升改造的路段如下:

  福州市境内有:沈海高速罗长段59公里、福银高速福州段101公里、机场一期20.9公里、福州南连接线12.9公里、福泉高速主线营前至相思岭路段24公里、渔平高速及江阴疏港路47.8公里、福州绕城公路西北段19.8、沈海复线福州至永泰段66.3公里、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19.8公里、京台高速福州段53公里、宁波至东莞公路宁德至连江(浦口)福州段24.1公里。

  厦门市境内有:南安(金淘)至厦门高速公路厦门段40.2公里、厦成高速公路厦门段5.6公里。

  漳州市境内有:厦漳高速非扩建段23.7公里、沈海高速龙海至诏安段140.6公里、漳州北连接线25.3公里、招银疏港支线17.6公里、国高厦蓉公路厦门海沧至漳州天宝段40.3公里、海西公路网长泰美宫至陈巷高速公路25.1公里、漳州南联络线46.5公里、海西高速公路漳州东山连接线11.2公里。

  泉州市境内有:泉州环城高速晋江至石狮段24.4公里、南安(金淘)至厦门高速公路泉州段57公里、莆永公路莆田(仙游)至泉州(永春)泉州段30.1公里、莆永公路泉州(永春)至龙岩(永定)泉州段62.9公里、泉州环城路南安(张坑)至石井段42.1公里、沈海复线莆田(仙游)至南安(金淘)泉州段35.3公里、泉州湾跨海大桥26.7公里、泉三高速公路南安至安溪连接线15.2公里、泉南高速泉三泉州段114.6公里、南惠高速56公里。

  三明市境内有:福银高速三明段一期86.5公里、福银高速邵三三明段106.7公里、永宁高速三明段124.3公里、泉三高速三明段148.4公里、长深高速永武三明段40.7公里、长深高速三福三明连接线19.7公里、漳永公路漳平(钱坂)至三明(永安)三明段6.8公里、莆田至炎陵公路三明(莘口)至明溪(城关) 27.5公里。

  莆田市境内有:莆永高速公路莆田段64.5公里、沈海复线莆田(仙游)至南安(金淘)莆田段50公里、莆田至炎陵公路莆田段78.4公里。

  南平市境内有:福银高速南平段一期28公里、福银高速邵三南平段24公里、宁上高速宁武南平段(含屏南连接线6.28km)206.5公里、浦南高速(长深浦南段71.1+京台浦城至建瓯187.9)259公里、龙浦高速34.9公里、武邵高速97公里、南平松溪至建瓯高速公路106.7公里、京台高速南平段62.7公里、邵武至光泽66.2公里、南平顺昌连接线47.4公里。

  龙岩市境内有:龙长高速135.9公里、长深高速永武连城至上杭段73公里、长深高速北村至武平段84.5公里、莆永高速公路龙岩段161.4公里、龙岩上杭至蛟城高速公路36.1公里、龙岩永定湖雷至城关高速公路15.6公里、古武公路武平十方至东留(闽赣界)38.9公里、漳永公路龙岩段73.2公里。

  宁德市境内有:沈海高速福宁段141.2公里、宁上高速宁武宁德段(含屏南连接线21.232km)83.3公里、福安连接线32.7公里、宁波至东莞公路宁德至连江(浦口)宁德段25.7公里、京台高速宁德段39.9公里、溧阳至宁德公路福安至寿宁段54.5公里。

  未完成限速提升改造的路段中,包括沈海复线漳州平和至诏安段107.3公里、漳永漳州段64.8公里、三明建泰高速80.2公里、莆田莆秀支线23.6公里、宁东高速柘福段52.8公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