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最后4人活着 小说结局介绍

2017-01-14 14:52:58  来源:中国网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最后4人活着 小说结局介绍

  安力满遇见白骆驼,走出沙漠

  安力满是一个隐性埋名的茅山传人,维族老向导,总是以胡大的旨意为借口,逃跑起来毫不迟疑,沙漠里的老狐狸和活地图。安力满没有和胡八一进入黑洞,最后胡八一和胖子他们逃出来的时候,正好在山谷的入口遇到了安力满。最后还遇到了白骆驼。

  郝爱国被毒蛇咬伤,中毒身亡!

  在原著小说中,郝爱国是一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知识分子,头发乱得像鸡窝,一看就缺少待人接物的经验,他的深度近视眼镜向人们表明,他是一个拥有严谨务实刻苦钻研的求学态度,并且不太重视自己形象的人。据悉,在原著小说中,胡八一一行人行至扎格拉玛山谷口时发现几具尸体,死状惊悚,郝爱国不知轻重想把尸体埋掉,死尸内有黑色小蛇突然冒了出来,被胡八一砍成两段。大家都以为以为蛇已经死了,不料郝爱国被黑色毒蛇咬住了脖子,众人根本来不及救他!郝爱国皮肤瞬间变成了暗青色,最后死了。郝爱国死后,胡八一一行人把他埋在了沙漠里。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最后4人活着 小说结局介绍

  楚健被尸香魔芋害死!

  在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楚健是考古小分队中的一员,也是考古小分队中陈教授的学生。在剧中,楚健长得个子高高的,是陈教授手下带领的一名高材生。据悉,楚健的学校近年来少有外出参加考古活动。因此对于这次难得的机会,学生们个个都是信心满满,活力十足。然而,他们却如何也想不到,死亡的阴影已经笼罩住了他们。楚健作为考古分队的一员,那他在最后自然也是死了的。据网友透露称,在原著小说中,楚健前去查看鬼洞中的古文。没想到受到尸香魔芋的控制,和另一个考古队员萨帝鹏自相残杀而死。

  “只见一前一后走在石梁中间的两个学生,后边的萨帝鹏忽然一弯腰,捡起一块山石,赶上两步恶狠狠地砸在前边的楚健头上,楚健哼都没哼一声,身子一歪,落入了石梁下的无底深洞。”这是小说中,楚健的结局,至于电视剧的想来应该相差不大。

  萨帝鹏被尸香魔芋控制,用石头砸死自己!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