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送餐员绑架订餐女 不劫财不劫色!只想一心求死

2017-01-12 14:36:19  来源:法制晚报
  

送餐员绑架订餐女 不劫财不劫色!只想一心求死

  送餐员绑架订餐女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 送餐时持刀劫持订餐人,企图以此让民警击毙自己,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朝阳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绑架罪已于近日被批准逮捕。我们一起去看看详细的报道吧!

  2016年10月某天中午,被害人张女士像往常一样在网上订了一份外卖。很快,送餐员谢某将外卖送到了她租住的团结湖路某小区。张女士接过外卖,核对完外卖单后,谢某没像通常一样离开,而是站在门口不走。

  几秒钟后,谢某突然冲进屋内,将门关上,将张女士按倒在地,并拿出水果刀。

  谢某向惊恐万分的张女士声称不要钱,就想劫持人质,让警察来击毙自己。

  此时,听到响动的两名女室友小原、小白从房间出来,看到眼前场景立即跑回屋内报警。

  张女士则不断与谢某说话,对其进行开导。或许是被张女士的话语打动,谢某突然用刀向自己的脖子刺去。张女士立即用手阻止,小原和小白这时也跑过来抓住谢某的手。因谢某一直用左胳膊搂着张女士的脖子不放,三人紧抓着谢某持刀的右手不敢松开。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