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4名青年非法拘禁同学并施虐 嫌犯已被逮捕

2017-01-09 08:35:22  来源:环球网
  

美国4名青年非法拘禁同学并施虐 嫌犯已被逮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显示,美国4名青少年(两男两女)非法拘禁了一名男孩,并对其进行折磨,令人不寒而栗。目前,芝加哥警方已将4名嫌犯全部捉拿归案。

  据悉,4名嫌犯年龄皆为18岁,受害者不到20岁,且需受到特别照顾。视频显示,当地时间3日,这4名黑人嫌犯称在芝加哥西部的西列克星敦市(West Lexington)的一间公寓里拘禁了一名白人男孩。这个作案团伙对受害者进行了1至2天的拘禁,并在此期间向受害者的父母发送短信,使得他们不得不在2日因儿子失踪而报警。

  在一则视频中,受害者畏缩在墙角,他的胳膊被绑在一起,嘴用带子封着。在头发被剪掉前,有人对其进行踢打,直至流血。还有人将受害者的衣服割开,并将烟灰弹到其头部伤口处。从视频中还能听见有人在辱骂候任总统特朗普及白人。

  之后,另外两则涉嫌虐待的视频也在一夜之间浮出水面,其中一则显示这群人强迫遭虐男子从马桶里喝水。芝加哥警局督察艾迪•约翰逊(Eddie Johnson)说:“这一行为令人感到恶心,这会让人好奇,到底什么样的人才会如此的对待他人……” 芝加哥警方指挥员凯文(Kevin Duffin)称,受害者和其中一名嫌犯认识,两人曾一起上学,“显然,他们在郊区相遇,这群作案人员在郊区偷了一辆厢型车,并将他带到芝加哥。”目前受害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由其父母照顾。

  警方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这场攻击是否是出于种族主义动机。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